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職棒「國是會議」 中職下月召開

2015/05/05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聯盟6月15日將邀集產官學界人士,召開等同「職棒國是會議」的台灣職業棒球運動發展座談會,針對新球隊籌組訂定白皮書,也會提出聯盟規章修正版。

秘書長朱康震指出,這次純粹針對職棒發展,且是首次由聯盟召開,希望廣納各界意見。

與會人員包括行政院、教育部、體育署、聯盟常務理事及各隊領隊、六都市長、各體育院校校長、球員工會代表、媒體代表。

較特別的是,所有曾表態想籌組第5隊的企業,目前贊助甲組成棒的企業,聯盟都會邀請出席,針對第5或6隊成立的可能性匯集共識,訂定「職棒新增球隊白皮書」,明訂第5或6隊的權利義務,讓有意進軍職棒的企業有所依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