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子崴、宋家豪 12強賽擬徵召

2015/08/11 06:00
林子崴(見圖)和宋家豪都可能被選進12強賽45人名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昨天召開教練團會議,了解中職各隊球員的參賽意願與受傷情況,並列出包含中職、旅外、業餘球員的60多人名單,統一獅隊選秀會前2輪指名的林子崴、宋家豪都可能被放進月底提出的45人名單。

宋家豪。(資料照)

郭泰源指出,投手是陣容最弱的部分,鄭凱文的開刀影響很大,林子崴、宋家豪雖然才20歲左右,未來都可能是國家隊主力投手,因此都被列入考慮,也會放進名單中,「投手本來就缺,能選的大概就那些,希望讓他們有機會成長,增加國際賽的經驗。」他說。

另一議題是了解職棒球員的參賽意願,雖然球員工會一再以拒絕參賽為訴求,郭總認為,沒意願打的就不強求,目前初步了解,球員大致都有意願。下週將召開第2次選訓會議,8月底公布45人名單。

有關保險部分,郭總表示,教練團不會過問,全部交由中職處理。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明台產險將於12日(週三)提出新版保單,永久失能險可能從1200萬元提高到2000萬元,暫時失能險是否再提高,要看明台如何評估。

如果12日新保單出爐,中職馬上轉交體育署與工會,體育署重新編列保費預算,工會評估內容滿意與否,朱康震表示,如果一切順利,希望本週能把保險處理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