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找回完全打擊斷棒 王勝偉︰快哭了!

2015/08/16 06:00
王勝偉棒頭的數字271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竟然找到了!」「太感謝聯盟了!」「我真的快哭了!」握著中職場務組找回的破紀錄球棒,王勝偉除了猛親棒子,興奮到不知該說什麼,他強調,一定會好好保存這支球棒。

王勝偉(右)找回完全打擊使用的斷棒,特別感謝聯盟工作人員的協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勝偉7月31日締造中職史上第9次、兄弟隊史第1次「完全打擊」的球棒,2天後在比賽中打斷,賽後他沒注意,習慣性沒把斷棒帶走,再隔2天練球時被隊友問起,他才急著想找回球棒,場務組花了快1週,終於在新莊棒球場的倉庫裡找到。

場務組長楊士霈表示,得知王勝偉要找斷棒,便透過工作人員展開協尋,從警衛室、垃圾桶、球員休息室找到資源回收區,最後在倉庫尋獲,昨天由楊士霈帶到天母棒球場,當面交給王勝偉確認,王勝偉一眼就認出,「很高興能幫上忙。」楊士霈說。

原本不抱希望的王勝偉一看到斷棒,立刻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開心指著斷棒解說:「你看棒頭的數字271(左下圖,記者林正堃攝),印象中全聯盟只有我用這個型號,再看握把這裡好像紅紅的,因為那天我戴紅色打擊手套,顏色多少會沾到噴 膠上。」

王勝偉表示,找球棒的消息見報後,每天都虔誠禱告,就算連自己都覺得,搞不好已經被清潔公司送到焚化爐燒了,依舊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,「真的很感謝聯盟,我會好好收藏這根球棒,斷掉的地方也會保持原貌。」他說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