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崇越野球祭 11月來看正田樹、中島輝士

2015/10/07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崇越科技近年來致力發展業餘成棒,明年目標則是先挑戰日本獨立聯盟,旗下的崇越隼鷹隊今年11月21、22日舉辦「崇越野球祭」,將邀請日本四國島plus獨立聯盟的其中兩支球隊愛媛橘子海盜隊、德島藍短襪隊,和甲組勁旅合作金庫4支球隊對戰交流。

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表示,目前計畫明年進軍日本獨立聯盟,因此今年底先邀請兩支日本獨盟球隊交流比賽,是否於明年或後年加入中職則還需要思考,待戰力更強、球迷更多之後再加入。

年底來訪的兩支日本球隊有不少中職熟面孔,前興農牛、Lamigo桃猿隊洋投正田樹效力愛媛橘子海盜隊,前獅隊總教練中島輝士目前則是德島藍短襪隊總教練。

崇越另針對大專院校生舉辦「隼鷹女郎IN Girls選拔比賽」,入圍決賽隊伍將於場邊熱舞並和球迷互動,並開放球迷票選人氣啦啦隊,入圍決賽者總獎金9萬4000元,即日起開放報名,參加辦法公告於崇越科技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