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金罵洗袂安那」 俊秀T恤慶解禁

2016/04/23 06:00

猿隊陳俊秀(右二)號召隊友一起穿「金罵洗袂安那」T恤。(取自陳俊秀粉絲團臉書專頁)

兄弟陳鴻文的「白目囝仔」T恤堪稱經典之作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17日象猿戰,猿隊打者陳俊秀因不滿主審江春緯好壞球判決被驅逐出場,後來又用身體頂撞江春緯,遭禁賽1場、罰款3萬元,昨獅猿戰解禁出賽,陳俊秀說,「平常心應戰。」他於6局下敲出解禁後首安。

雖然陳俊秀語氣平淡,表示解禁後首戰會以平常心面對,不過陳俊秀粉絲團PO文並附照片,他號召隊友一起穿著「金罵洗袂安那」T恤,大玩KUSO創意。

原來17日象猿戰陳俊秀不滿好球帶判決,便上前詢問,江春緯以台語回答,「現在是要怎樣(台語:金罵洗袂安那)?」這件T恤頗有自娛娛人的意味。陳俊秀說,「這是請友人設計的,只是好玩而已,沒有特別的意思。」

陳俊秀粉絲團放上該款T恤照片後,引發熱議,不少球迷表示想要購買,不過陳俊秀說,「T恤只會送給隊友,不會對外販售。」後來粉絲團也撤下T恤照片。

職棒球員大玩KUSO創意T恤的例子,可不只陳俊秀這一樁,最經典的就屬陳鴻文。前年比賽中陳鴻文對藍寅倫投觸身球,當時被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斥責「白目囝仔」,後來陳鴻文跟廠商合作,出了一款「白目囝仔」T恤,廣受球迷好評,去年加碼推出一款進階版T恤,並分送給隊友及好友。

去年兄弟重砲手許基宏開轟漏踩本壘板,球團順勢「事件行銷」,推出「I MISS HOME(好想家)」紀念T恤,並開放限時預購,話題性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