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克羅埃西亞美女總統看球爆紅 出遊辣照被翻出

2018/07/09 08:05

季塔洛維奇(左)昨現身看球,一旁是俄羅斯總理梅德維傑夫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羅埃西亞前役淘汰俄羅斯晉級四強,被拍到來現場看球的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(Kolinda Grabar-Kitarovic) 意外受到關注,因為現年50歲的她,身材、外表依然保持相當亮眼得宜,還有人翻出她三年前出遊的照片,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網上流傳季塔洛維奇的出遊照。(取自網路)

季塔洛維奇是該國第一位女總統,目前育有一名14歲女兒和12歲兒子,昨天克國在延長賽進球時,她當場興奮地跳上跳下,尷尬的是,一旁就是俄羅斯總理梅德維傑夫(Dmitry Medvedev),他把頭轉向一邊,刻意不去看她慶功的動作。

季塔洛維奇在贏球之後,還到休息室和克國球員一同慶功,堪稱「最重量級的勝利女神」。不過因為季塔洛維奇身材太好,網路上流傳一組神似她的比基尼照片,其實是美國模特兒奧斯汀(Coco Austin)。

季塔洛維奇16強賽就來看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這是美國模特兒奧斯汀,但被認成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季塔洛維奇在網路上瘋傳。(取自推特)

克羅埃西亞總統賽後進休息室一起慶功: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