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是敵是友!亨德森:已向前鋒透露洛夫倫的弱點

2018/07/12 00:03

英格蘭中場亨德森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即將在12號凌晨2點出戰克羅埃西亞,由於三獅軍團的中場大將亨德森(Jordan Henderson)與克國後衛洛夫倫(Dejan Lovren)皆效力於英超豪門利物浦,兩人熟悉彼此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。亨德森今天就向媒體表示:「已向前鋒透露洛夫倫的弱點。」

克國中後衛由洛夫倫與維達(Domagoj Vida)組成,兩人世界盃至今表現優異,總計5場比賽僅失4球,更讓強敵阿根廷以0:3慘敗。不過亨德森也有對策,他說:「我跟前鋒們有聊了一下,我告訴了他們洛夫倫的優缺點。雖然外界對洛夫倫有褒有貶,但他仍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後衛,尤其過去半年內,他的狀況相當出色。」

除此之外,克國明星中場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也是英格蘭必須嚴加盯防的對象之一,亨德森表示:「歐冠賽場對上皇家馬德里時就知道他是世界級的球員,他們在每個位置上都有優秀的選手,我們會在明天限制住他的發揮。」

32歲的莫德里奇這次展現絕佳的控場能力,場均68.4次傳球、送出6.4次長傳,傳球準確率達86%,都是全隊最佳。目前莫德里奇已踢進2球,送出1助攻,若能率隊殺進冠軍戰,將是金球獎大熱門。

克國中場莫德里奇與後衛洛夫倫。(歐新社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