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賽後一分鐘快評 曼佐基奇關鍵時刻建功

2018/07/12 06:03

曼佐基奇絕殺英格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羅埃西亞稍早靠著前鋒曼佐基奇(Mario mandzukic)在延長賽的準絕殺進球,終場以2:1逆轉擊退英格蘭,隊史首度闖進冠軍戰。賽後兩隊隨隊記者針對本場比賽做出評論,內容如下:

克羅埃西亞隨隊記者 Vjekoslav Paun

克羅埃西亞的夢想仍在持續!格子軍團向全世界展現了他們的能力,並在關鍵時刻攻進了關鍵進球。儘管一開賽第5分鐘就被英格蘭進球,但主帥達利奇(Zlatko Dalić)的球隊最後成功逆轉了比賽。法國,你準備好了嗎?

英格蘭隨隊記者 Laure James

英格蘭本屆世界盃的旅程最終以令人心碎的方式結束。克羅埃西亞讓英格蘭的優勢化為烏有,三獅軍團的前鋒們沒有拿球的空間,中場與後衛都被限制住。儘管特里皮爾(Kieran Trippier)一開賽的進球讓英格蘭一度取得優勢,但隨著佩里希奇(Ivan Perisic)的進球與英格蘭的失誤,最終讓曼佐基奇(Mario Mandzukic)完成絕殺。

首次上稿 05:48
更新時間 06:03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