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只有普廷能撐傘!頒獎下大雨 克國美女總統一身濕(圖輯)

2018/07/16 09:49

頒獎典禮下大雨。 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,法國以4:2擊敗克羅埃西亞,奪得隊史第二冠。賽後進行頒獎典禮時,突然下起大雨,除了兩隊選手、現場工作人員外,法國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、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(Kolinda Grabar-Kitarovic)都淋得一身濕,唯獨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卻有人在旁撐傘。

馬克宏和季塔洛維奇都不介意淋雨,忙著與球員們握手、擁抱致意,身穿西裝的馬克宏全身濕透,而季塔洛維奇則穿著「格子軍團」招牌球衣;而國際足總(FIFA)主席英凡蒂諾(Gianni Infantino)也是沒人在旁撐傘,在台上淋雨。過了一段時間後,其他人才有傘可撐。

有國外網友就嘲諷,頒獎台上只有普廷有傘撐,其他人都淋雨,「歡迎來到俄羅斯。」

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季塔洛維奇向自家球員致意。(路透)

頒獎典禮下大雨。(美聯社)

頒獎典禮下大雨,俄羅斯總統普廷身邊有人在旁撐傘。(美聯社)

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季塔洛維奇向莫德里奇致意。(路透)

法國總統馬克宏(左)、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(右)都淋得一身濕。(美聯社)

頒獎典禮下大雨。(美聯社)

頒獎典禮下大雨,俄羅斯總統普廷身邊有人在旁撐傘。(路透)

頒獎典禮下大雨,俄羅斯總統普廷身邊有人在旁撐傘。(美聯社)

法國總統馬克宏(左)、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(右)都淋得一身濕。(歐新社)

頒獎典禮下大雨。 (路透)

頒獎典禮下大雨。 (路透)

頒獎典禮下大雨,只有俄羅斯總統普廷身邊有人在旁撐傘。 (美聯社)

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(左)與總教練達利奇(右)握手致意。(路透)

法國隊球員在雨中慶祝奪冠。(路透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