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「有無梅西都要幹掉他們」 法國中場休息室喊話振奮人心

2018/07/19 09:56

波格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相隔20年再次捧起隊史世界盃第二冠,法國TF1電視台也紀錄下高盧軍團奪冠的點點滴滴,而有一幕搶先曝光,明星中場波格巴(Paul Pogba)曾在16強淘汰賽面對阿根廷時,在休息室向隊友,「無論對手有沒有梅西(Lionel Messi ),我們都要幹掉他們。」

法國在16強淘汰賽面對由梅西所率領的阿根廷,波格巴賽前在休息室上演激勵人心的演說,他說:「夥伴們!我們今天在場上要打得像戰士一樣,今晚我不想回家,明天我們依舊還是會在這裡,在這裡開派對歡慶。」

他繼續說到:「我需要你們,我們要抱持著戰死沙場的決心,沒有人想要倒下和下場,讓我們成為英勇的戰士,我們今天將會幹掉他們,不管他們陣中有沒有梅西,我們誓言要拿下大力神盃。」

賽前演說成功激勵隊友,法國在16強淘汰賽展現驚人韌性,以4:3逆轉擊敗阿根廷,19歲天才少年姆巴佩(Kylian Mbappe)梅開二度,一戰成名。

波格巴與梅西爭球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