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真正贏家!澳洲中場1分鐘都沒上場 卻抱回本屆最大「梅西賞」

2022/12/05 20:56

澳洲隊中場球員德夫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4歲的澳洲隊中場球員德夫林(Cameron Devlin)在本屆世界盃完全沒上場,在昨天澳洲以1:2遭阿根廷淘汰後,卻成為「真正的贏家」,因為他得到梅西在職業生涯第1000場出賽的實戰球衣,堪稱本屆最大「梅西賞」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德夫林是替補球員,和其他5名澳洲球員在本屆世界盃連1分鐘都沒上場,但他卻帶走本屆比賽最值得珍藏的一大紀念品,就是拿到梅西的實戰球衣。

昨不但是梅西值得紀念的生涯第一千場比賽,更是他首次在世界盃淘汰賽階段進球,率阿根廷晉8強後,他也獲選單場MVP。報導中指出,梅西在拿著MVP獎座拍完照後,就將身上的球衣脫下,交給已在一旁等候的德夫林,還跟他握手擁抱,而德夫林也將準備好的個人球衣,交給這位阿根廷傳奇球星。

澳洲過去在世界盃的最佳成績就是16強,本屆和法國、丹麥和突尼西亞同組,卻以分組第2晉級,仍只能在16強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