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崩潰!延長賽先進球還輸 5冠巴西創史上首見難堪紀錄

2022/12/10 04:30

奪冠大熱門巴西在PK大戰不敵克羅埃西亞,意外無緣4強門票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卡達世界盃8強賽,奪冠大熱門巴西在PK大戰不敵克羅埃西亞,意外無緣4強門票,森巴軍團還寫下史上首見的難堪紀錄。

巴西今與克羅埃西亞在正規時間都未能破門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,巴西在延長賽上半場傷停補時期間,靠著當家球星內馬爾(Neymar)射門得分先馳得點,不過克國在延長賽下半場也有人挺身而出,佩特科維奇(Bruno Petkovic)在第117分鐘關鍵破門,將比賽帶進PK大戰,最終森巴軍團於PK大戰2:4落敗,全隊心碎離場,球員們也紛紛落下男兒淚。

《OptaJoe》數據指出,巴西也成為史上第一支在世界盃淘汰賽階段的延長賽中,能夠先進球以1:0領先,最終卻被淘汰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