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卡達當局受不了 阻擋克國最性感球迷場邊秀身材

2022/12/10 03:57

克國最性感球迷場邊秀身材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被譽為最性感克羅埃西亞球迷的諾爾(Ivana Knoll),無懼卡達「禁露令」穿著紅白色相間的清涼服裝趴趴走,如今當局終於受不了,克國對巴西的8強賽前,她被保全人員出面攔阻與球迷合照,雙方還一度僵持不下,另類「場邊戰爭」引發球迷熱議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曾獲得克羅埃西亞小姐桂冠的諾爾,此行在保守的中東伊斯蘭國度賣弄風情,成功炒熱話題,近來人氣持續飆升,光IG粉絲數就逾187萬。她原本還宣稱,當地民眾已經完全接受並已習慣自己的造型打扮,只不過8強戰開踢之前,這位衣著暴露的美女似乎遇到狀況,接連被保全和工作人員要求盡快回到座位,別再大秀身材,「他們不允許粉絲和我合影,或在觀眾席的欄杆上擺姿勢拍照。然後我問他們為什麼這麼粗魯?」

所幸幾經波折,諾爾至少留在現場,親眼見證祖國「格子軍團」逼和奪冠大熱門巴西,最後甚至再度贏得緊張刺激的PK大戰,率先搶下4強門票,如同她賽前所預告:「讓我們明天跳舞吧。」接下來4強戰,諾爾能否繼續驚豔場邊?各界都在期待並關注。

 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