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是要給小洋基迷! 基特送球超挑人

2014/05/28 21:59
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不僅在場上表現嚴謹,給球迷送禮時自我要求也特別高。(法新社)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不僅在場上表現嚴謹,給球迷送禮時自我要求也特別高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職棒選手都會在比賽空檔將球隨手拋上看台,給球迷當作紀念品。而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不僅在場上表現嚴謹,給球迷送禮時自我要求也特別高。今天紐約洋基遠赴客場對上聖路易紅雀,基特在攻守交替時作勢要把球丟向觀眾席,許多球迷興奮的伸手,希望能得到「紐約之子」加持的比賽用球。

但基特並非漫無目的地亂拋,而是看準了他想送球的對象──一名穿著洋基隊T恤的黑人小男孩。無論一旁眾多的紅雀球迷多積極要球,基特只用手勢示意,「我就是要給那孩子」,然後輕輕將球拋給他。小男孩拿到球後興奮地把球高舉,還迫不及待地打電話給家人或朋友分享喜悅。

其實這已經不是基特第一次堅持把球送給小孩了。今年季初的一場比賽,基特還曾為了確保球能交給一名身穿「Jeter」T恤的小女孩,特地走到觀眾席,拒絕了無數伸長的手臂,親自把球送到她手裡。小小的舉動,讓人看到紐約之子經營形象的過人之處。

相關影片連結:

Jeter gives young fan a souveni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