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感超火燙 陽岱鋼傷癒後連13場安打

2014/07/21 20:19
陽岱鋼明星賽手感火燙,還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今天下半季開打後,面對太平洋龍頭歐力士,4打數2安打,傷癒後已連13場比賽出現安打。(圖擷自火腿隊官網)陽岱鋼明星賽手感火燙,還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今天下半季開打後,面對太平洋龍頭歐力士,4打數2安打,傷癒後已連13場比賽出現安打。(圖擷自火腿隊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延續明星賽的火燙手感,今天(21日)再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3場,全場4打數2安打,可惜火腿最終3比5敗給歐力士,吞下下半季第1場敗仗。

陽岱鋼今天再扛第三棒,擔任先發中外野手,第4局他就率先敲安,開啟球隊攻勢,無奈火腿隊全場得分都集中在這1局,終場2分之差不敵歐力士。

陽岱鋼整季迄今打擊率2成88、本季有13支全壘打、38分打點、13次盜壘的表現,傷癒復出後手感大爆發,目前已連13場比賽有安打,打擊率更是高達4成1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