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5支0 火腿9下慘遭再見安打輸球

2014/07/26 21:11
陽岱鋼今天5打數0安打,未能幫助火腿贏球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陽岱鋼今天5打數0安打,未能幫助火腿贏球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只能給日本火腿寫個慘字,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今天5打數0安打,先發投手大谷翔平用116球投完8局無緣達成10勝,9局下火腿再遭樂天金鷹再見安打苦吞2:3敗仗。

陽岱鋼今天擔任火腿3棒中外野手,但打擊狀況並不理想,5打數未敲出安打,且最後3個打席都吞下三振,打擊率降至2成77,無法幫助火腿取勝。

前8局打完,火腿和樂天取得2:2平手,20歲的大谷翔平主投8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,且送出10次三振,還飆出159公里速球,表現相當亮眼。

但由於用球數過多,大谷9下並未續投,由火腿洋投卡特接任,雖然順利解決前兩名打者,卻遭代打的捕手嶋基宏敲出二壘安打,再被9棒中外野手聖澤諒敲出再見安打。67歲的樂天監督星野仙一則在歸隊掌兵符第2戰,拿下個人睽違62天的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