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退役選秀榜眼米拉其奇 轉戰踢拳道

2014/09/23 10:19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NBA 2003年選秀會榜眼、塞爾維亞籍球員米拉其奇(Darko Miličić)和籃球說再見,將投身另一項運動─踢拳道(Kick boxing)。

根據NBA Serbia.com報導,現年29歲的米拉其奇在當地時間週三和世界踢拳道協會(World Kickboxing Association,WAKO)簽下合約,準備把職業舞台從籃球場換到擂台,他的第一場比賽時間尚未公布。

NBA 2003年選秀會許多好手參加,例如現在騎士「詹姆斯」、熱火魏德和波許,及尼克安東尼,上述四人已是聯盟一級球星,米拉其奇卻沒能打出符合選秀榜眼的身價,在NBA奮戰10季,待過活塞、魔術、灰熊、尼克、灰狼、塞爾提克等隊,生涯出賽468場,平均上場18.5分鐘,獲6.0分、4.3籃板、1.3阻攻,去年宣布從NBA退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