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戰皆捷 老鷹啄傷暴龍拉出11連勝

2015/01/17 11:55
老鷹隊中鋒哈福德(Al Horford)(白球衣者)攻下22分,是全隊最高。(USA Today Sports)老鷹隊中鋒哈福德(Al Horford)(白球衣者)攻下22分,是全隊最高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身為全聯盟近況最佳的老鷹隊,前役才大勝塞爾提克,拉出自1997-98年球季後,首次雙位數連勝,今天碰到東區戰績高居第三的暴龍隊,依舊見佛殺佛,以110:89擊潰對手,繼續拉出11連勝。

老鷹隊中鋒哈福德(Al Horford)攻下22分是全隊最高,其他包括P.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、J.提格(Jeff Teague)等先發4人都有雙位數進帳,老鷹自去年12月27號後,還未曾嚐過輸球滋味,而且自去年12月14號輸給魔術後,就沒有在客場吃癟。

暴龍則以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全場最高的25分,仍無緣率隊在主場保住勝果,暴龍在最近8場比賽已經輸掉6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