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鷹隊前名將威肯斯 有意買下老東家

2014/09/10 21:03
前老鷹名將威肯斯1999年就已結束職籃生涯,2006年獲選進入籃球名人堂,據傳很可能出手買下當年的老東家。(資料照,路透)前老鷹名將威肯斯1999年就已結束職籃生涯,2006年獲選進入籃球名人堂,據傳很可能出手買下當年的老東家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老鷹隊老闆李文森(Bruce Levenson)和總經理費瑞(Danny Ferry)也被爆出種族歧視言論,李文森宣布將出售球隊股份,八卦網站TMZ稱前老鷹名將威肯斯(Dominique Wilkins)有意成為球隊新老闆。

TMZ稱多個NBA消息來源告訴該網站,威肯斯很有興趣成為老鷹隊新頭家,也已事先通過聯盟首肯。

威肯斯曾效力老鷹12年,仍受到亞特蘭大民眾喜愛,過去幾年積累財力,正和一知名商人合作,TMZ表示,雖不確定其他競爭者有誰,但都不能忽視威肯斯的影響力。

李文森日前透露自己2年前寫了封電子郵件給費瑞,使用「不恰當」且具「攻擊性」字眼評論球迷,費瑞則在電話會議中對蘇丹裔球員丹恩的看法帶有種族歧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