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小子決戰時刻坐板凳 湖人2分險勝

2015/03/26 10:57
湖人隊在驚濤駭浪中101:99險勝灰狼。(美聯社)湖人隊在驚濤駭浪中101:99險勝灰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做客灰狼,是這波客場5連戰第2站,台裔好手林書豪雖第3節單節13分,但球隊在第4節被灰狼把比賽逼進延長賽,最終紫金大軍驚濤駭浪中101:99險勝,雙方本季三度交手取得2勝1敗上風。

回到先發這兩場比賽,林書豪都是打滿第1節,本戰另打滿3節,他在第4節剩11分21秒犯規後被換下,似乎也預告「下班」,球隊該節被灰狼超前、追平時,都沒被換上場穩定軍心,延長賽也繼續留在板凳上,代理總教練普雷希(Paul Pressey)的調度,和告假的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一樣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豪小子本戰最終出賽29分鐘,14投6中得19分、5助攻、3籃板,隊友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20分、5助攻;灰狼以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27分最高。

兩隊雖然是西部倒數前兩名隊伍,傷兵嚴重的灰狼甚至只有「八壯士」應戰,但雙方仍激戰至延長賽,湖人帶著6分領先進入下半場,在第3節靠著一波9:2攻勢擴大領先至13分,但大多時間落後的灰狼在決勝節吹響反攻號角,取得82:81超前,紫金大軍隨後連得4分再討回領先,但灰狼持續追擊,靠著巴汀格(Chase Budinger)在四節正規賽剩6.6秒的三分球又追平比數,並把比賽帶進延長賽。

加班的5分鐘兩隊持續拉鋸,最後0.3秒灰狼拉文(Zach LaVine)犯規,湖人克拉克森罰進關鍵2分,也讓紫金大軍帶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