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企排熱身賽開打 北港小試身手

2015/04/05 17:34
企業聯賽十隊聚集在北港參加熱身賽。(排球協會提供)企業聯賽十隊聚集在北港參加熱身賽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5企業男女甲級排球聯賽將在4月25日至26日(六、日) 於台北體育館正式引爆,今天10支隊伍齊聚雲林北港進行季前熱身賽。

排球協會章金榮秘書長特地帶領全體賽事工作人員、裁判、各隊教練及球員們至朝天宮團拜祈福,希望今年TVL賽事場場順利、場場觀眾爆滿。排球協會章金榮秘書長表示:「距離比賽開始還有大約20天的時間,TVL的工作人員及球員們都努力備戰,希望可以讓更多球迷關注我們的賽事,進場支持TVL。」

2015年企業排球賽事主題是GO UP向上衝剌,為提供球迷更好的賽事,排球協會努力打造更高的競賽等級,今年度將分別於男、女子組增設年度的TVL得分王獎項。

台電隊得分能力出色的「戰神」王明浚被視為得分王熱門人選,王明浚說:「得分王的榮耀人人都想要,但我更想親眼看看歐美洋將的實力;今年想要再創下一些特別的記錄,除了球隊接續上個球季連勝之旅,更希望創造更多球迷進場觀賽,對我來說,觀眾越多我會越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