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洛克領軍 馬林魚被「盜」慘了

2015/05/21 13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今天全隊眾志成城,就是要盜壘,團隊成功合演6次盜壘,其中男主角波洛克(A.J. Pollock)貢獻生涯新高的單場3盜,包含一次趁亂盜本壘,先發投手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也繳出8局好投,終場響尾蛇以6:1咬傷馬林魚。

波洛克(左)上演單場3盜戲碼。(法新社)

最關鍵的「盜壘」戰術發生在五局上,波洛克眼看隊友佩洛塔(David Peralta)幾乎遭到馬林魚夾殺,隨即趁亂狂奔回本壘,馬林魚二壘手高登(Dee Gordon)發現回傳時已太遲,響尾蛇就靠著波洛克這波奮勇滑壘,取得4比0奠定領先優勢。

這是響尾蛇隊史第7次上演盜本壘戲碼,全隊單場6盜也是繼2000年球季後首次。目前響尾蛇總計以29盜排名國聯第4。

響尾蛇團隊狂奔6次盜壘,一起跑出勝利。(美聯社)

「如果對手露出機會,我們就會掌握住。」波洛克賽後霸氣的表示,本季至今他累計9盜。「我們有很多能跑的傢伙,當機會到來時,我們會掌握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