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Live》美聯連3年勝出 楚奧特開轟連莊MVP

2015/07/15 11:43

〔記者龔乃玠/整理報導〕大聯盟明星賽今天在辛辛那提登場,國聯賽揚強投克蕭第五局意外被打爆,單局被敲出3支安打狂掉2分,成為整場比賽最關鍵的時刻,而美聯全場靠著天使隊超級球星楚奧特、雙城二壘手多齊爾敲出全壘打,終場以6比3擊敗國聯,連3年取得世界大賽主場優勢。

楚奧特今天3打數敲出1發全壘打,跑回2分,連莊明星賽MVP。有趣的是,今年第4次參加明星賽的楚奧特,每年明星賽首打席分別是2012年敲出一壘安打;2013年二壘安打;2014年三壘安打,還有今年的全壘打,達成另類「首打席完全打擊」。

楚奧特連莊MVP。(美聯社)

美聯連續3年取得世界大賽主場優勢。(法新社)

第九局

9局下,釀酒人球星布朗敲出三壘安打,再靠高飛犧牲打跑回分數,將比數差距拉近至3分。然而,雙城終結者柏金斯(Glen Perkins)仍守下勝果,美聯以6比3贏球,取得世界大賽主場優勢。

9局上,紅人終結者查普曼連飆3次三振,最快球速來到103英哩(約165公里)。

海賊王(右)第六局開轟打進國聯的第2分。(歐新社)

多齊爾(後)開轟後興奮地跟隊友擁抱。(法新社)

第八局

8局下,J.亞普頓1出局後對戴維斯(Wade Davis)敲安打,並且演出盜壘成功,可惜後面2棒都無法建功。

8局上,雙城二壘手多齊爾(Brian Dozier)砲轟海盜終結者梅倫森(Mark Melancon),美聯以4分差領先。

紅人球迷高舉赦免羅斯的看板。(法新社)

楚奧特很有機會衛冕明星賽MVP。(法新社)

本屆明星賽用過的比賽球。(法新社)

第七局

7局下,洋基終結者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對小熊老大布萊恩投出保送,但沒有失分,飆出1次三振。

相關新聞:全壘打大賽改制吸睛 收視率飆升26%

7局上,陳偉殷隊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在二壘有人狀況下敲出適時二壘安打,並靠著一次滾地球、高飛犧牲打跑回分數,美聯單局攻下2分,比分數拉開至3分。

K-Rod七局上登板放火,後援1局就狂丟2分。(美聯社)

陳偉殷隊友馬查多敲出適時二壘安打,幫助美聯拉開比分。(法新社)

第六局

6局下,海賊王麥卡琴(Andrew McCutchen上場開轟,國聯追至1分差。

相關新聞:比神右還強! 大都會帥哥投手10球飆3K

6局上,德葛隆(Jacob deGrom)連飆3次三振,他是明星賽史上首位僅用10球就三振掉3名打者的投手。

德葛隆是明星賽史上首位僅用10球就三振掉3名打者的投手。(法新社)

第五局

5局下,亞契(Chris Archer)1局被敲1支安打,送出1次保送,但沒失分。

相關新聞:首打席越打越遠! 楚奧特另類完全打擊

5局上,國聯第四任先發克蕭被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敲出安打,2出局後又保送普侯斯,接著遭小王子、坎恩敲出一二壘安打,一口氣失掉2分。

亞契1.1局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楚奧特跑回此役第2分。(法新社)

克蕭單局被敲3支安打,狂失2分。(法新社)

哈波在打擊區做準備。(法新社)

第四局

4局下,美聯第三任投手普萊斯送給國聯三上三下。

相關新聞:球僮怎麼站這邊? 是小巨人奧圖維啦!

4局上,國聯第三任投手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一度被攻佔一三壘,所幸讓奧圖維敲出滾地球解危。

美聯第三任投手普萊斯投1局飆2K無失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辛辛那提天色漸暗。(法新社)

第三局

3局下,第六度入選明星賽的國王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,投出三上三下。

相關新聞:曾涉賭球風波 羅斯重返主場球迷歡呼

3局上,國聯第二任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三振掉楚奧特,隨後雖送出1次保送,但解決普侯斯,沒有釀成傷害。

水手國王赫南德茲投1局無失分飆1K。(美聯社)

國聯第二任投手柯爾。(美聯社)

奧圖維的釘鞋十足騷包。(法新社)

第二局

2局下,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敲出內野安打,美聯三壘手唐納森發生失誤,上到二壘,最後再靠佩洛塔的安打跑回本壘扳平比分。

相關新聞:紅雀球員慘遭噓爆 普侯斯竟也難倖免

2局上,葛蘭基被砲轟後,面對後面五個打席飆出4次三振,三上三下。

國聯王牌先發葛蘭基投了2局,1次保送,飆出4次三振,被楚奧特敲全壘打失掉1分。(法新社)

美聯先發凱可總共投2局,被敲2支安打,媒有保送,1次三振,失掉1分。(法新社)

第一局

1局下,凱可首度參加明星賽就是先發投手,他首局讓哈波等3名強打出局,投出三上三下。

相關新聞:球星賽前搞自拍 小熊老大穿西裝帥慘

1局上,去年明星賽MVP楚奧特砲轟葛蘭基,這是自從1977年摩根(Joe Morgan)之後首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也是葛蘭基從6月13日失掉的首分,美聯先馳得點。

楚奧特(右)砲轟葛蘭基(左)。(法新社)

賽前全場唱美國國歌。(法新社)

賭球爭議纏身的大聯盟安打王羅斯(Pete Rose),今天出席明星賽活動,獲得紅人隊球迷全場歡呼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舉行明星賽,美聯、國聯分別由休士頓太空人凱可(Dallas Keuchel)、洛杉磯道奇葛蘭基(Zack Greinke)榮膺先發。其中,葛蘭基本季防禦率1.39是大聯盟最低。最近連續5場先發無失分是1920年以來第6人,連續35.2局無失分是大聯盟本季最長。《繼續閱讀》

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與家人走紅毯。(歐新社)

紅雀隊先發投手馬丁尼茲抱著小孩為球迷簽名。(歐新社)

紅雀隊游擊手佩洛塔擔任國聯先發第七棒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