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壇》出場費爭議 愛爾達球評諷李亦伸

2015/07/28 16:59

世界盃足球資格賽,國家隊的出場費及保險,也經過多次討論才談定。(取自足協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知名球評李亦伸在《運動內幕報導》專欄發文,表示自己不認同國手出賽該拿出場費。對此愛爾達體育台足球球評石明謹在自己的臉書上暗諷李亦伸。

李亦伸專欄相關報導請點我

石明謹模仿李亦伸的文章,諷刺他記者也不該跟報社領薪水:「我不喜歡部分體育記者要求薪水的觀念和做法,報社根本不需要感到困擾,要求薪水的記者可以不要,台灣媒體資源非常有限,容不得這種情事。」

以下為石明謹臉書全文:

神文共賞

我非常不喜歡,也不認同體育記者跟報社要錢。寫體育新聞,推廣體育,無須強求,更不必談價值,那是屬於每個記者自己的權利、榮耀和責任認知。

我不喜歡部分體育記者要求薪水的觀念和做法,報社根本不需要感到困擾,要求薪水的記者可以不要,台灣媒體資源非常有限,容不得這種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