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續當鶯雄 雙城胡智為被交易到光芒

2015/08/01 07:58

陳偉殷詳細賽況數據直播點我:
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1397347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731交易大限至今天凌晨4點截止,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繼續在金鶯主場當「鶯雄」,但效力雙城高階1A的投手胡智為則被當做交易籌碼,轉戰光芒。

胡智為被交易至光芒隊。(取自胡智為臉書)

直到昨天,都有美國媒體在提可將殷仔交易出去,因為他的CP值很高,對於想補強優質投手卻不想花大錢的球隊,是很適合的選擇。但今晨答案揭曉,殷仔仍留在金鶯,繼續先發迎戰老虎。

不過在小聯盟表現亮眼的胡智為,就被雙城當做交易籌碼,從光芒換來中繼投手傑普森(Kevin Jepsen),也是自2010年胡金龍被道奇交易到大都會後,第2位被交易的旅美球員,更是光芒隊史首位台灣球員。

胡智為今年效力雙城高階1A先發15場,繳出5勝3敗、防禦率2.44成績,還曾一度到3A代班先發1場,並拿下6局僅失1分的勝投。胡智為在日前列為雙城農場潛力新秀第2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