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級外野手也拿它沒轍! 飛球最怕碰上的是...(影音)

2015/08/14 13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到底是什麼,能讓有五星級守備能力的藍鳥外野手皮拉(Kevin Pillar)接飛球時也得投降?答案是:陽光。

藍鳥外野手皮拉守備能力驚人,先前對雙城演出一次後躍式守備,讓美媒以電影《棒球天使》中超現實的守備相比擬,皮拉的守備能力,也是讓他成功站穩藍鳥先發外野手的原因之一。

皮拉過去美技演出:

《皮拉美技請點我》

過去不管是全壘打、超深遠飛球都難不倒皮拉,但只有一樣東西讓他不得不投降,那就是刺眼的陽光,今天與運動家的比賽中,一局上半,皮拉就因陽光發生失誤。

刺眼陽光總讓人看不清楚球到底在哪,過去不少野手都深受其害,紅襪二壘手佩卓亞就曾因找不到球在哪,不僅發生失誤,面露驚恐表情的糗樣還被紀錄下來。

不過倒是有成功擊敗陽光的例子,紅雀外野手海渥德(Jason Heyward)雖然都摔在地上了,依舊演出美技接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