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《棒球天使》翻版? 皮拉超現實接殺震驚眾人

2015/08/07 13:55

美媒以電影情節形容皮拉的美技。(取自MLB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戰藍鳥以9比3擊敗雙城,中外野手皮拉 (Kevin Pillar)演出的後躍式五星級守備,引起現場所有人驚嘆連連,美媒更以電影《棒球天使》中超現實的守備相比擬。

事件發生在8局上半,雙城超級新秀沙諾(Miguel Sano)一壘有人時,大棒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只見皮拉奮力向後跑,最終向後魚躍式將飛球接進手套,動作一氣呵成,讓隊友與主場球迷全都驚呆,美媒更舉出1994年電影《棒球天使》中,馬修麥康納靠著天使幫助下「起飛」接殺飛球的片段,形容皮拉在現實世界中完成的這次守備有多困難。

皮拉神接殺飛球,美媒以電影非現實畫面媲美。(取自MLB官網)

藍鳥本季以瘋狂打線征戰聯盟,皮拉僅為先發九棒裡,唯三OPS(整體攻擊指數)未超過8的球員,卻能站穩藍鳥先發外野防區,就是靠著驚人的守備功夫。

同場加演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