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Live》金鶯安打平隊史紀錄 殷仔笑領第7勝

2015/08/17 06:01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太瘋狂!本季時常苦等隊友火力支援的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,今晨先發竟獲得生涯最多的得分奧援,加上自己演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率隊以18比2狂勝運動家,笑奪第7勝,金鶯3連勝暫時取得美聯一席外卡。《繼續閱讀》

第六局

6下,克里芬傑(Steve Clevenger)敲安打上壘後,喬瑟夫(Caleb Joseph)轟出金鶯此役第4發全壘打,灌進球隊第16、17分。

6上,陳偉殷開局被敲2安打,但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1次三振,殷仔投完前6局被敲出8支安打,飆出7次三振,沒有保送,失掉2分。

相關影片:喬瑟夫6下開轟

第五局

5下,金鶯隊殺紅了眼,單局狂敲10支安打,包括瓊斯的2分砲,加上運動家外野守備狀況連連,金鶯單局轟下9分,前5局已攻下15分,是殷仔本季獲得最多火力奧援的比賽。

相關影片:瓊斯5下再開轟

第四局

4上,陳偉殷跨不過本季第四局魔咒,遭羅瑞(Brett Lawrie)轟出全壘打,失掉此役第2分。

相關影片:羅瑞4上開轟

第三局

3下,瓊斯轟出本季第21號全壘打,金鶯隊將比分差拉開至5分,這是他3天內第2發全壘打。

相關影片:瓊斯3下開轟

第二局

2下,金鶯0出局攻占一三壘,一度因為1次三振和跑壘失誤瓦解攻勢,所幸捕手喬瑟夫(Caleb Joseph)、馬查多皆補上二壘安打,帕拉也敲出一壘安打,金鶯一口氣灌進4分大局,再度超前比分。

2上,陳偉殷原先可以安穩的三上三下,卻因一壘手戴維斯受陽光影響,未能將希米恩(Marcus Semien)的外野鳥飛接殺,形成幸運的二壘安打,加上福爾德(Sam Fuld)適時安打,運動家扳平比分。

相關影片:馬查多2下二壘安打

相關影片:喬瑟夫2下關鍵二壘安打

相關影片:運動家2上扳平

第一局

1下,金鶯右外野手帕拉(Gerardo Parra)昨開轟後,今天首打席敲出本季第12號全壘打,連續2場比賽開轟,幫助金鶯先馳得點。本季金鶯只要先拿下分數,戰績45勝22敗。

1上,陳偉殷三振開場後,遭克里斯普(Coco Crisp)、瓦倫西亞(Danny Valencia)敲安打,運動家1出局攻占一三壘。不過,殷仔連續K掉費格里(Josh Phegley)、羅瑞(Brett Lawrie),首局狂飆3次三振無失分。

相關影片:帕拉1下開轟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晨1時35分出戰運動家,力拚本季第7勝,他生涯雖然沒有輸過運動家,但上次對戰成績並不好,投了5局送出多達4次保送,失掉3分差點吞對戰首敗,此役有3個值得關注的地方。《繼續閱讀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