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金龍2分砲開胡 致勝打點領MVP(影音)

2015/08/21 21:28

賽後報導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

突破艾肯封鎖,胡金龍左外野2分砲,助義大自僵局中再度超前,今晚4支2、2打點2得分,另有一次盜壘成功的他,亮眼表現獲選為單場MVP。

首局桃猿洋投艾肯即遭義大敲4安失2分,雖即時回穩,5局下仍難逃義大砲手攻擊,保送林哲瑄後,胡金龍、高國輝相繼開轟,一口氣拉開3分,而先發投手羅力,雖在2局上因郭嚴文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,但主投6局僅失2分責失分,在豪打、強投合作下,終場義大6:2獲勝。

勝利投手:羅力(12W-4L)
敗戰投手:艾肯(8W-8L)
勝利打點:胡金龍
單場MVP:胡金龍

◎義大3連勝(8/15~)
◎林益全連續8場打點(8/4~)【生涯新高】
◎林智勝連續26場上壘(6/20~)

胡金龍2分砲超前,獲單場MVP(記者張忠義攝)

八局下 猿2:6犀牛

張建銘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攻占得點圈,林瑋恩三游穿越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義大6:2領先

五局下 猿2:5犀牛

林哲瑄獲四壞球保送後,胡金龍、高國輝相繼開轟,義大一次灌進3分,5:2再度超前

胡金龍2分砲(記者張忠義攝)

二局上 猿2:2犀牛

林智勝左外野安打上壘,郭嚴文敲出右外野全壘打,帶有2分打點,一棒追平比數。

一局下 猿0:2犀牛

胡金龍游擊方向穿越安打,並靠著盜壘成功攻占得點圈,林益全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義大先馳得點。鄭達鴻、張建銘再連續敲安,首局結束,義大2:0領先。

先發打序

PPT.cc縮圖服務

賽前相關新聞

洪總建議球團簽陽耀勳 盼季後賽能用他

前旅外投手陽耀勳加盟桃猿有望!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肯定他的天份,昨天也告訴他,球隊能給的只有機會,能不能留在職棒就靠他自己,「應該會簽他,希望他快調一調,可以的話就來,看季後賽能否用到。」(繼續閱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