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華納劇場 觸身球送兄弟2連勝

2015/09/08 22:03

勝投:陳鴻文
敗投:華納
MVP:林威助

賽後報導

〔記者陳人齊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第1指名的大物新秀林子崴今天首度先發就繳出好成績,主投6局共用112球,僅被敲4安打失1分,還飆出6次三振,美中不足的是全場送出3次保送,不過生涯首次先發就投出優質表現仍然令人激賞。《繼續閱讀》

第9局

9局下,華納劇場開演,先保送了許基宏(單場第3次),再讓陳家駒跑出內野安打,陳江河成功的犧牲觸擊推進壘包,統一故意保送了張志豪,結果華納對王勝偉投出觸身球,兄弟攻下致勝分,以3比2擊敗統一獅。

9局上,兄弟終結者陳鴻文登板把關,迅速抓下2出局,不過張泰山敲出右外野飛球時,周思齊接球發生失誤,下一棒的郭阜林遭三振,統一攻勢瓦解

第8局

8局下,2出局後兄弟吹起反攻號角,恰恰彭政閔終於敲出安打,隨後傅于剛發生暴投,讓恰恰站上三壘,林威助安打也開張,敲出二壘打追平比數。

8局上,落後的兄弟換上轉運手官大元,雖然對劉芙豪投出保送,不過讓潘武雄擊出雙殺打,完成另類的三上三下。

第7局

7局下,統一獅換投傅于剛,讓兄弟三上三下。

7局上,潘武雄對伍鐸開轟,陽春砲追平比數,本季第9轟出爐。統一攻勢大開,高國慶、陳鏞基2安串聯,張泰山滾地球出局後,郭阜林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下一棒的高志綱吞K,統一起用代打,換上鄧志偉讓兄弟發生暴投,統一2比1超前,但是鄧志偉遭三振形成3出局。

第6局

6局下,彭政閔吞下第3K,林威助飛球出局,蔣智賢敲第2支安打,不過許基宏飛球出局。

6局上,伍鐸壓制力十足,再讓統一獅吞下三上三下。

第5局

5局下,林子崴越投越穩,送出今天第1次三上三下。

5局上,陳鏞基敲出飛球出局,張泰山敲安打,郭阜林遭三振,高志綱滾地球出局。

第4局

4局下,林威助再度遭到三振,蔣智賢敲安打後,林子崴再度對許基宏投出保送,不過陳家駒、陳江河分別擊出滾地球出局,兄弟無功而返。

4局上,統一獅打線三上三下。

第3局

3局下,林子崴投球開始穩定,雖然被敲1支安打,但是再度三振了恰恰、王勝偉,展現壓制力。

3局上,輪到統一後段棒次發動攻擊,高志綱先遭三振,羅國龍滾地球出局後,林志祥敲安打,不過隨後盜壘失敗形成3出局。

第2局

2局下,蔣智賢靠著高國慶的失誤上壘,林子崴對許基宏投出保送,陳家駒執行犧牲觸擊戰術失敗,陳江和敲出二壘平飛球遭接殺,二壘上的蔣智賢回壘不及遭刺殺出局。

2局上,統一沒有敲出安打,不過張泰山靠著兄弟內野失誤上壘,郭阜林擊出雙殺打,形成另類三上三下。

第1局

1局下,統一第一指名的林子崴登板似乎有些緊張,對張志豪投出保送,二棒王勝偉擊出高飛球出局後,周思齊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,林子崴將面臨四棒「恰恰」彭政閔。

林子崴用變速球三振了彭政閔,不過兄弟發動雙盜壘,張志豪滑回本壘從林子崴手中拿下第1分,但林子崴沒受到影響,穩穩的三振林威助化解危機。

1局上,兄弟先發伍鐸2出局後被潘武雄敲出安打,不過高國慶敲出滾地球出局。

先發打序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第一指名新秀林子崴今晚在新莊棒球場中職初先發,對決排名第一的中信兄弟,希望投出好表現,並幫助球隊縮小勝差距離。兄弟則由近況頗佳的伍鐸把關。《繼續閱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