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官大元淚謝保護他 黃欽智:知道受傷的痛苦(影音)

2015/11/05 10:53

官大元(右)的真情流露讓台下的黃欽智(左)非常感動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今年奪下生涯首座中繼王,昨天在頒獎典禮真情流露,頻頻哽咽表達對投手教練黃欽智的感謝,不少球迷認為是頒獎典禮最感人的時刻,還有人憶起黃欽智曾用牽制跟象迷針鋒相對,如今卻因這幕深受象迷喜愛,直呼球場上果真沒有永遠的敵人。

官大元昨天表示,在非必要情況下,黃欽智絕不讓投手連續出賽超過2天,就算讓牛棚主力休息而輸了1場比賽也沒關係,「賢拜希望執教期間每位投手都是健康的,就算有天離開球隊,至少不會有選手因你不當使用而受傷,讓你帶著遺憾和愧疚離開。」

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欽智表示自己肩膀開過2次刀,知道受傷的痛苦,「都是選手自己努力啦,希望大元保持健康,打得比我久。」黃更打趣地說,其實他以為官大元已拿過中繼王,沒想到這是第一座。

黃欽智曾是台灣大聯盟的王牌投手,在2002年投出16勝2敗、1.46防禦率的鬼神戰績,還丟過單場16次三振,可惜進入中華職棒深受傷痛所苦,第一年開季沒多久就因左手部韌帶問題開刀,回到球場後多半擔任牛棚投手。

影音(44:00開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