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義大利隊今離台 教頭臉書感謝球迷相挺

2015/11/18 11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總教練馬茲耶里(Marco Mazzieri)與古巴一役賽後,獨自在牛棚落淚一幕,感動不少台灣球迷,很多網友跑到他的臉書上留言,為他加油打氣,今天義大利將離台,馬茲耶里也親自回應大家的熱情。

馬茲耶里在內文中提到,從10月底來台並開始備戰,他們是本次賽會中最早抵台的隊伍,這也是段漫長的旅程,卻從沒想過會以這樣方式結束。預賽吞下5場敗仗後,馬茲耶里獨自在牛棚落淚,他感謝這時候台灣球迷給他的熱情,回應網友們的打氣留言。

結束所有賽事後,義大利隊將在今天離開台灣,雖然預賽成績不如預期,但他們努力拼戰的表現,感動不少台灣球迷。

致所有台灣的球迷們:今天將是我們在台灣的最後一天,十月二十五日,我們是第一支抵台的球隊,因此這是一段相當漫長的旅程,而我也從沒想過會以這樣的方式結束。這個落淚沮喪的瞬間,卻成為了我及義大利棒球最強大的支持,對此我已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的心...

Marco Mazzieri 貼上了 2015年11月17日

【相關新聞】

五戰全負 義大利教頭躲球員獨自落淚 

躲在牛棚哭泣 義大利教頭不為人知的勇敢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