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手感冰冷 林書豪9投0中黃蜂7連敗

2016/01/11 11:33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近況奇差的黃蜂,今天(11日)進行西部客場之旅的最終站,面對戰績不佳的金塊仍無法突圍,主將沃克(Kemba Walker)和巴通(Nicolas Batum)於讀秒階段連續錯失兩次追平比數的機會,終場黃蜂92:95不敵金塊,苦吞7連敗,戰績持續探底。

連續10場得分上雙的林書豪,今天9投0中手感結霜,連罰球也僅有5成命中率,全場貢獻2分、2助攻,寫下個人本季最低得分。

「法籍核彈」巴通傷癒歸隊重返先發行列,明顯還在找手感,僅攻下9分、7助攻,「蜂王」沃克11分、6助攻同樣不理想,也讓黃蜂最後追分階段「群蜂無首」找不到攻擊重心。

替補蘭姆(Jeremy Lamb)貢獻全隊最高的15分,但林書豪重回板凳後卻不在狀況內,全場9投盡墨,寫下生涯次低紀錄,2014-15球季豪小子於湖人,曾經於出戰巫師的比賽10投0中,得分掛蛋。

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轟下全隊最高的27分、6籃板,替補巴頓(Will Barton)全場貢獻10分、8籃板,並於決勝節挺身而出,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。

黃蜂客場之旅連吞四敗坐收,戰績也跌至17勝20敗於東部排名第11,好消息是黃蜂將有兩天的休息時間重整旗鼓,於台灣時間14日回主場迎戰老鷹。

林書豪今天手感奇差。(美聯社)

林書豪今天手感奇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