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征石垣島 LamiGirls也要大戰羅德啦啦隊

2016/02/02 16:08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將在2月13、14日赴石垣島與日職羅德海洋隊打交流賽,除了場上激戰,場下專屬啦啦隊較勁味也濃,兩天賽事LamiGirls將與羅德隊官方啦啦隊「M☆Splash!!」以及偶像團體「乾杯女孩」同場PK。

LamiGirls Amis、Linda、曲曲、小妍、Vivian以及小鹿將赴日與羅德啦啦隊PK。(球團提供)

兩場交流賽預計下午一點半開打,13日賽前邀請滅火器樂團和夏川里美表演、開球,五局中場則有M☆Splash!!與LamiGirls共同表演羅德應援曲「Flag of Victory」,兩團在隔天中場再共同帶動猿風加油「來去桃園」,創意十足。

賽後活動也很精采,13日有猿風加油團與地表最強應援團的應援曲交流以及嗆司大PK,LamiGirls在賽後活動中將與「乾杯女孩」人氣大PK;14日則由千葉羅德及Lamigo桃猿雙方五位選手舉行簽名會,為幸運的球迷朋友簽名留念。另外Lamigo桃猿隊還加碼加油團團長阿誠與6位LamiGirls擔任2月13日石垣島商店街聯誼會大使,炒熱交流賽氣氛,近期Lamigo桃猿隊也將公布遠征石垣島的選手名單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