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二度轉型 拉米瑞茲提早1週春訓報到

2016/02/18 08:00

拉米瑞茲新球季改練一壘。(取自bostonherald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將展開,投捕手率先報到,但紅襪隊野手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卻早了一週抵達春訓基地,原因是改練守備位置。

根據春訓時間表顯示,紅襪全隊首次完整訓練是台灣時間2月25日,從去年8月就討論改練其他守位的拉米瑞茲,希望在內野教練巴特菲爾德(Brian Butterfield)幫助下,成功轉型成「一壘手」。

2013年,巴特菲爾德幫助拿波里(Mike Napoli)從捕手轉型成一壘手,那年拿波里差點以一座金手套回報他。拉米瑞茲表示,很興奮跟巴特一起訓練,他有一些魔法能幫助內野手。

拉米瑞茲去年從游擊轉戰左外野,卻繳出慘不忍睹的守備數據,早早宣告轉型失敗。不若去年,今年從春訓就準備改練一壘,讓拉米瑞茲有信心能成功。「我很開心能再回到內野,我在實戰接滾地球已有一段時間,我真的很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