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小熊賽揚阿里耶塔提點他 王躍霖更成熟了

2016/02/26 08:53

阿里耶塔(右)曾告訴王躍霖(左)不要想太多,保持日常節奏即可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投手王躍霖昨天先發對天津獅,狀況雖然不好,依舊先發5局失2分,對於是否能贏得第5號先發位置,王躍霖引述前小熊隊友、新科塞揚投手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的提點,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王躍霖在2009年加盟小熊,直到2015年才被芝加哥小熊釋出。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王躍霖說他不會太去在意能不能贏得先發地位,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,阿里耶塔曾在2013年告訴他,不管前一場投得多好或多差,都不要再去想而影響下一場先發,不論發生什麼事,都要保持日常的節奏。

阿里耶塔生涯起點從金鶯走起,但表現不如預期,直到轉戰小熊才投出一片天,去年以22勝6敗、防禦率1.73獲國聯賽揚獎,是小熊新王牌投手。對於阿里耶塔的一席話,王躍霖說不但可以用在單場比賽,任何事情都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