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賢洙傳拒絕下放 金鶯2.2億放水流?

2016/04/01 08:15

金賢洙傳聞拒絕下放小聯盟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韓籍野手金賢洙春訓表現不佳,金鶯表明無法從大聯盟開季,盼他能接受下放小聯盟的決定。然而,金賢洙今天與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第三度會談,傳聞依然拒絕小聯盟,僵局無解。

據FOX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表示,金賢洙拒絕下放小聯盟,金鶯必須將他留在名單,或是釋出並吃下當初簽下的700萬美元合約(約2.2億台幣)。

由於開幕戰陣容必須在美國時間週日確定,金鶯副總裁杜奎特(Dan Duquette)仍在努力說服金賢洙,「這是他來到巴爾的摩的短暫過度期,我希望我們有多一點時間。在韓國,職業球隊有10週訓練準備球季,這邊只有一半的時間。」

金鶯想要金賢洙了解,他們沒有後悔買下他,也點出球隊經常在球季中使用超過25名球員,像去年就用了48人。

杜奎特表示,「金鶯很開心能跟金賢洙同隊,只是覺得有些球員需要多點打數來準備球季,不幸的是現在巴爾的摩(大聯盟)沒有空間,這也是為何球團希望球員能考慮其他安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