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德羅森找回手感 暴龍客場大勝溜馬

2016/04/22 11:06

暴龍一哥德羅森一掃前2戰得分低潮,全場攻下21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、溜馬系列賽第三戰,暴龍一哥德羅森(DeMar DeRozan)一掃前2戰得分低潮,全場攻下21分,帶領暴龍以101:85大勝溜馬。

回到主場作戰的溜馬上半場打的凌亂,次節被打出14:4的攻勢後就此一蹶不振,僅靠著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苦撐,溜馬整場比賽雖然獲得33次罰球機會,也穩穩罰進27分,但失誤次數也比對手來的多。喬治攻下25分、10籃板、6助攻,M.透納(Myles Turner)17分、8籃板,G.希爾(George Hill)進帳13分,其餘球員得分都在個位數。

反觀在自己主場僅拿下一勝的暴龍,今日靠著德羅森與羅利(Kyle Lowry)的好手感,上半場打完就取得雙位數領先,2人全場都攻下21分,搭配中鋒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在禁區貢獻9分、14籃板取得勝利,系列賽目前以2:1領先溜馬。

溜馬僅靠著一哥喬治苦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