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裁判遭重罰禁賽1個月 球迷竟然這樣說…

2016/04/30 13:42

中職裁判江春緯(右二)暫時降到二軍執法。 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俊秀衝撞裁判事件後,被禁賽1場且罰款3萬元,而被衝撞的裁判江春緯則被降至二軍執法,為期一個月,該項懲處引起球迷驚呼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據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二軍裁判只能領基本底薪3、4萬元不等,並不像一軍執法每場還能領到數千元執法費,因此一個月下來,收入可能短收數萬元,實際上已是對裁判的重大處分。

對於聯盟對裁判的處分,雖然有球迷表示「遲來的正義」,但也有許多球迷為裁判抱屈。PTT網友「alfredgod」表示,球員衝撞裁判,怎麼看都是球員錯比較多,「聯盟不僅不嚴懲這種衝撞裁判的行為,還變相讓裁判受到更嚴重的懲處,這樣以後是不是裁判誤判,球員就可以把裁判撞翻?」

「alfredgod」也指出,禁賽回來一軍的誤判就會變少嗎?他認為,如果嫌裁判素質太差,應該是想辦法提高酬勞,而不是處罰裁判藉此提高素質吧?

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聯盟會禁賽一個月還滿罕見的…」、「雙方口氣都不好 但衝撞的應該要罰重一點吧?」、「裁判還是需要一定的威信,江該罰但秀不該那麼輕...」、「看MLB裁判跟教練吵到臉紅脖子粗,沒看過裁判因此受嚴厲處罰的」、「問題還是沒解決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