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筒香嘉智再見轟擊潰羅德 陳冠宇先發3局無關勝敗

2016/06/04 17:35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R

羅德

1

0

4

0

0

0

0

0

0

0

5

13

0

橫濱

1

0

0

4

0

0

0

0

0

1

6

9

1

 

ERA

IP

H

HR

SO

BB

R

ER

陳冠宇

10.5

3

3

2

1

2

4

4
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第十局

橫濱在10局下半筒香嘉智敲出陽春砲的率領下擊敗羅德,陳冠宇先發3局無關勝敗,筒香嘉智則是單場雙響砲。

第四局

4局下半,陳冠宇保送首名打者,接著讓宮﨑敏郎敲出2壘安打,形成2、3壘有人,下一棒筒香嘉智擊出3分砲後退場。接替投球的南昌輝遭轟出陽春砲,橫濱扳平比數。

第三局

3局下半,陳冠宇讓前兩名打者敲出飛球出局,並用三振結束此半局。

3局上半,羅德接連2名打者獲保送,形成1、2壘有人,清田育宏安打送回壘上1名跑者,羅德取得領先,鈴木大地、細谷圭接連安打,再為羅德打回2分,田村龍弘也敲出安打,羅德再下一城。

1、2壘有人,輪到陳冠宇打擊,但遭到三振。

第二局

2局下半,陳冠宇讓首名打者擊出飛球遭接殺出局, 倉本寿彦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並讓最後一名打者擊出飛球出局,演出三上三下。

2局上半,陳冠宇在1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打擊,吞下三振。

第一局

1局下半,陳冠宇先保送第一棒梶谷隆幸,並且讓下一棒桑原将志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,宮﨑敏郎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橫濱扳平比數。

1局上半,加藤翔平、角中勝野安打,羅德先馳得點。

賽前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二軍待了快兩個月,羅德左投陳冠宇終於升上一軍,今天下午1點對老東家橫濱DeNA先發,希望能展現最近的調整成果,也希望輪到自己打擊時,「能靠自己幫助自己」。《繼續閱讀》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