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溫布頓會外賽開打 老將陳迪3盤鏖戰遭逆轉

2016/06/21 22:3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網壇最尊貴也最具傳統的溫布頓錦標賽,下週才正式開打,會外賽本週先燃戰火,我國老將陳迪出師不利,歷經2個半小時3盤鏖戰,仍以6:1、4:6、8:10遭來自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陌生敵手金恩(Darian King)大逆轉,無緣開胡挺進男單次輪。

陳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「高齡」32歲的陳迪寶刀未老,第6度英倫草地出擊,儘管首輪賽程因雨順延,目前世界男單排名226的台將有備而來,拖至隔日頭一遭對戰年輕8歲、暫居274名的金恩,台貝老少雙雄各下一城,決勝盤又互破再互保,始終僵持不下。可惜陳迪力拚至最後第18局,發球手感出狀況,讓金恩連下4球再見破發,抱憾讓出差點到手的次輪門票。

女單方面,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東山再起,初登場面對以色列24種子格魯西珂(Julia Glushko),也有番硬仗。年度草地大滿貫的男、女單打會外賽多達3輪,得連贏3場才能躋身128籤的會內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