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年美洲盃》2球擊倒哥倫比亞 智利進決賽再碰阿根廷 (影音)

2016/06/23 13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百年美洲盃準決賽,今天進行第2場比賽,智利對哥倫比亞。上半場智利上演閃電戰,4分鐘內連進2球。終場智利以2:0獲勝,繼去年美洲盃之後,再度與阿根廷在決賽中相遇。輸球的哥倫比亞則將與美國爭奪季軍。

阿蘭吉斯在門前輕鬆破門。(USA Today)

比賽開始只過了6分鐘,智利左路靠著富恩薩利達(José Fuenzalida突破後橫傳,哥倫比亞中場夸德拉多(Juan Cuadrado)頭錘解圍不小心傳給智利跟進的阿蘭吉斯(Charles Aránguiz),阿蘭吉斯直接破門。4分鐘之後,富恩薩利達再把A.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射門擊中門柱的球補進。智利開賽僅11分鐘就取得2:0領先。

大會因天候不佳,疏散近5萬5千名觀眾。(法新社)

第40分鐘,哥倫比亞中場C.桑切斯(Carlos Sánchez)從背後鏟倒席爾瓦(Francisco Silva)被判犯規並出示黃牌。不久後上半場結束,但由於芝加哥大雷雨的影響,場地嚴重積水。考慮到球迷和球員的安全,大會決定延後下半場開球時間,並暫時疏散55,423名觀眾到場館安全處。

工作人員上場幫忙鏟去草皮積水。(美聯社)

經過大約1個多小時到2小時後,下半場開始。哥倫比亞本來打算反搶後快攻,但第56分鐘,C.桑切斯防守阿蘭吉斯又因犯規得到黃牌,因此兩黃換一紅被罰下場。哥倫比亞在10打11人的情況下,加上雨後積水草皮濕滑,難以有效進攻。

終場智利以2:0擊敗哥倫比亞,連續2年與阿根廷在決賽碰頭,決賽將於臺灣時間6月27日早上8點開踢。哥倫比亞則將在臺灣時間6月26日早上8點的季軍賽與美國過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