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詠然爆冷逆轉勝!美網大滿貫挺進混雙4強

2016/09/07 02:24

詹詠然(左)的搭檔辛蒙尼奇已為人父,一對子女特地趕赴現場加油。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8強戰,我國詹詠然/塞爾維亞40歲老將辛蒙尼奇(Nenad Zimonjic)後來居上,歷經「超級搶10」激鬥,終挾1:6、6:3、13:11扳倒來勢洶洶的第2種子哈薩克雪芙朵莎娃 (Yaroslava Shvedova )/巴西索亞瑞斯(Bruno Soares),非種子「台塞聯軍」3連勝挺進準決賽,詹詠然也追平去年在此戰績。

詹詠然(左)的搭檔辛蒙尼奇賽後笑著受訪,塞國老將的可愛子女特地上場為兩人慶功。(劉雪貞提供)

 面對實力堅強的「哈巴勁敵」,詹詠然/辛蒙尼奇雖然率先破發,隨即遭到大種子組合前後排強攻壓制,意外連丟6局讓出首盤。所幸次盤「台塞聯軍」瘋狂反撲,3:3拉鋸後一舉突破,不但連下3局扳回一城,緊接著搶10決勝期更展現頑強韌性,詹/辛鏖戰至最後關頭先化解對方賽末點,再逼索亞瑞斯發出致命雙誤,有驚無險贏得4強門票。

 上月才過27歲生日的詹詠然,也是職業台將本屆美網最後希望,她曾在2011年拿下澳網混雙亞軍,去年也打進美網混雙4強,如今準備在紐約法拉盛公園更上層樓,再度衝擊大滿貫金盃。

看完這篇你還要看:

【詹詠然連3年晉美網混雙4強 感謝台灣球迷熬夜加油】

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