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敲安 樂天逆轉拒絕橫掃

2016/09/11 16:22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連2戰沒有表現的陽岱鋼,今天對樂天總算敲出安打,打擊率回升二成98,東道主樂天攻下2個大局逆轉,9:4氣走火腿拒絕橫掃。

陽岱鋼身在日本打拚,不忘關心台灣時事,分享憨兒月餅相關新聞做愛心,前2戰熄火的他,今天在6上敲出安打,4支1、1K,打擊率略升回二成98。

首局田中賢介敲安先馳得點,樂天在下個半局岡島豪郎、佩雷茲「Back to back」全壘打逆轉,4上今日壽星萊爾德雖轟出陽春砲追平,4下火腿先發加藤貴之卻在2出局被連敲2安再掉分,井口和朋接手後,火腿再因安打、失誤失掉2分,6下鍵谷陽平也只解決2出局數,再失掉3分大局,儘管火腿9上最後反攻靠著中田翔安打追回2分仍為時已晚,4:9吞下一敗。

火腿在9月9日對樂天首戰取勝,並因同天另一地軟銀吞敗,再一次登頂成功,不過今天軟銀於主場扳回一城,8:5終止3連敗,以0.5場勝差緊追火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