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BC》教練團為12強班底 郭總:想拉金鋒仔進來

2016/09/30 18:10

郭泰源出任2017經典賽教頭,有意拉陳金鋒入教練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斗六報導〕去年世界12強賽總教練郭泰源確定接下明年經典賽主帥,首要任務就是在10月7日前繳交50人大名單,教練團則以12強賽人員為班底,更重要的是,他說:「我是想把陳大哥拉進來啦!」陳大哥就是國家隊精神領袖陳金鋒。

郭泰源2007年首度執掌國家隊兵符,帶領陳金鋒等人征戰世界盃、亞錦賽,很清楚陳金鋒能給球隊帶來莫大凝聚力,盛讚他是「帶頭型選手」,很有感染力;去年12強賽,陳金鋒也因郭總一句「有空就來球隊聊聊天」,多次現身球員休息室幫大家打氣。

如今確定將帶領明年經典賽台灣隊,郭總也想借重陳金鋒的力量,很有機會看見「台灣巨砲」初次擔任教練。至於「陳大哥」意願,郭總開玩笑說:「再問看看嘛,不然我就休假去他家,把他跪出來,每天在他家前面大喊金鋒仔。」

距離提交名單只剩1週,郭總說,真的很趕,但還是要盡快啟動作業,並與教練團成員討論籌組,教練成員多數會沿用12強賽班底。

看完這篇你一定要看...

【確定了!體育署拍板郭泰源掌台灣隊兵符】
【郭總:願為棒球做些事 盡全力完成任務】
【經典賽大名單 吳復連:陳偉殷、王建民都回來最好】
【體育署拍板郭泰源任台灣隊總教練 中職:做法無法認同】
【還有12強和奧運 郭總:國家隊目標要放遠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