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週宣布參加經典賽 薛哲二度獲頒賽揚獎

2016/11/17 07:33

薛哲二度獲頒賽揚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上週宣布參加經典賽的國民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,今年獲頒國聯賽揚獎,自2013年後再度獲獎,成為史上第6位在美、國聯皆獲賽揚獎的投手。

薛哲本季先發34場,戰績20勝7敗,防禦率2.96,總計228.1局,狂飆284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僅0.968,包括勝投、三振、WHIP與三振四壞比等數據皆是國聯最好,擊敗小熊雙強投萊斯特(Jon Lester)、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。

薛哲領先大聯盟的284次三振,包括5月12日面對老虎時、狂飆追平大聯盟紀錄的單場20K。雖然他的的防禦率比萊斯特、韓德瑞克斯還要高,但勝利貢獻值(WAR)高達6.2,國聯投手最好,成為獲獎的關鍵。

薛哲曾於2013年老虎隊時期獲得首座賽揚獎,繼佩里(Gaylord Perry)、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、「巨怪」強森(Randy Johnson)、「火箭人」克萊門斯(Roger Clemens)與哈勒戴(Roy Halladay)後、第6位美、國聯皆獲賽揚的強投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曾被諷薪水小偷 波瑟羅今年奪美聯賽揚】

【虎王的賽揚獎被做掉 女友阿普頓大怒】

薛哲成為自1968年吉布森(Bob Gibson)後,第一位單季繳出20勝、250K、被打擊率0.2以下的投手。(取自ESP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