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同出席見面會 恰恰:金鋒問我要不要一起退休

2016/11/19 16:37

陳金鋒、彭政閔出席球迷見面會,與球迷玩遊戲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「恰恰,再打5年好不好?」中職看板球星彭政閔今天與好友陳金鋒再次合體,出席代言商品的見面會,面對球迷提出上述問題,他想了一下笑說:「剛剛陳金鋒問我要不要一起退休。」隨後表示他會盡量打,做好自己工作、留下美好回憶比較重要。

彭政閔還想延續選手生涯,日前二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明年動向備受關注,就連陳金鋒今天也頻頻把球拋給超麻吉的恰恰,屢次提及關鍵字「明年」,大虧恰恰今天應該會比較緊張,受訪時還跟媒體記者笑說:「奇怪,應該問恰恰明年要幹嘛啊!」

彭政閔表示,合約目前全權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還在等答案,「經紀公司正在進行當中,我現階段不會想太多,還是有自己的事要做。」

等待之餘,恰恰比照往年進度調整,下個月開始自主練習,明年初也嘗試到美國芝加哥的訓練中心受訓,「因為剛好有朋友去,有認識的教練,看過訓練影片覺得很不錯,想從中學習。」

陳金鋒、彭政閔出席球迷見面會,與球迷玩自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陳金鋒、彭政閔出席球迷見面會,與球迷玩遊戲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