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簡偉儒單場7顆三分彈白搭 金酒2分不敵達欣

2017/01/08 17:14

達欣布拉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第14季SBL例行賽本週於中原大學體育館登場,今天首戰由龍頭達欣對爐主金酒,達欣一度領先達25分,末節金酒追平比數,最後一擊功虧一簣,達欣以78:76驚險贏球。

上次兩隊交手,達欣以19分差不敵金酒,今天前來雪恥,此役首節雙方糾結,金酒射手簡偉儒手感火燙,達欣則靠著洋將布拉堅守禁區,達欣首節僅1分領先。

次節金酒命中率驟降,5分鐘內一分未得,達欣次節有裡有外,單節打出22:6攻勢,中場前取得17分領先。

金酒菲爾普斯險些掉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第三節最多來到25分領先,布拉獲得些許時間喘息,金酒簡偉儒、蘇奕晉聯手反擊13分,追到剩11分落後。

末節金酒持續反撲,簡偉儒三分彈搶眼,李秉鴻也適時挺身而出,一波19:6攻勢,終場前2分45秒,雙方戰成平手,黃鎮立刻還以2分,簡偉儒3分破網,持續拉鋸,最後10.66秒,落後2分的金酒掌握最後攻勢,簡偉儒三分失手、蘇奕晉中距離也落空,達欣兩分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