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領3年底薪操254局 他對洋基說真心話

2017/01/21 15:07

畢坦西斯近三年投球局數全大聯盟最多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投手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薪資談不攏,雙方將進行薪資仲裁。畢坦西斯今表示,他認為過去三年對球隊貢獻很多,只是想要一個公平的薪資。

畢坦西斯過去3季幾乎都是佈局投手,總計254.2局是2014-16年最操勞的投手,防禦率低到只有1.93,全大聯盟第5名。

這段期間,畢坦西斯都是領最低底薪,3年合計151萬美元(約4761萬台幣),如今首度取得薪資仲裁資格,希望能要一紙500萬合約,而洋基只願給300萬,不得不走上薪資仲裁。

「老實對你說,看看我前3年為球隊所做的,我只想要一個合理的數字,然後被公平對待。畢坦西斯表示,「當然我知道在商言商,這是第一次仲裁薪資,我已經做很多來證明自己值得這個價碼。」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洋基不給的60萬 建仔薪資仲裁敗訴大解密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