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全面退出日本隊 大谷翔平沉痛告白

2017/02/04 08:07

大谷翔平召開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受腳傷影響,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正式宣布移出28人正選名單,無緣參加經典賽,大谷今在練球後召開記者會,表情沉痛地數度表達歉意,坦言心情很難轉換過來。

大谷翔平前日夜晚跟小久保通電話,達成不參賽的共識,他對球迷、小久保與日本隊全員道歉,「受到這麼多人的期待,也相信能調回狀態,最後還是變成這樣,很對不起大家。」

不參加經典賽後,現階段就是朝向新球季努力,但大谷坦言由於先前很投入日本隊,想要奪下冠軍,現在有點失去目標,心情很難切換過來。

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也對大谷退賽一事感到抱歉,「真的沒辦法,真的很對不起,翔平應該是最沮喪的人,但是因為傷勢關係…。」火腿先前也表示大谷趕不上開季,要看到他投球可能要等到五月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大谷翔平退賽 竟有日本隊投手喊羨慕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